朱里没叶子🍃

【2020基卡24h/07:00】沉睡于梦的罪恶之物

意识流作品,是一个不知所云的作品。

大概以后会有概率出正文吧。

大概。

——————————————————————————————

  今天,普通的一天,普通的夜晚,普通的卡塔丽娜睡在她普通的床上,普通的她普通的做了个不普通的梦。不普通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儿童邪典吧。 

  卡塔丽娜她很难过,她从来没有想过会在睡梦中遇到那个东西。 

  那个,奇怪的东西。 

  和往日一般,普通的她普通的睡着了,一切似乎都是那么普通,对,在“它”出现之前一切都是那么平静那么普通…… 

  平静而普通……平静而普通…… 

  我猜你一定很好奇“它”是什么。不要好奇。因为你会发现,你会诧异,你会鼻酸,你会流泪,但是你绝对不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它的心。 

  好吧,既然你那么好奇,那就让我们重回到作案现场,问问这次事件的当事人——卡塔丽娜小姐。 

—————————————————————— 

  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作案现场——卡塔丽娜小姐的房间,接下来就让我们采访一下她。 


不知名记者:您好!请问是卡塔丽娜女士吗?

 

卡塔丽娜:是的,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不知名记者:啊是这样的,我们听说您在普通的一天的一个普通的晚上做了一个十分不普通的梦,据说在梦中有一个十分不普通的家伙,可以请您给我们描述一下吗? 


  记者把麦克风递给了卡塔丽娜女士。 


卡塔丽娜拿过麦克风:哎呀!那个家伙……!真是太过分了! 

  说罢卡塔丽娜女士拿出了不知从哪里来的手帕,在痛哭流涕过后十分“美观”的抹掉了她的泪水。

 

不知名记者:卡塔丽娜小姐,您真是太可怜了!那个可恨的家伙究竟做了什么才让如此美丽动人的小姐这样的哭泣! 

  卡塔丽娜止住了眼泪,开启了激情四射的演讲:那个家伙!真是太过分了!原本一且都那样平静!oh!我的天哪!原本在睡梦中的我还在勤劳的耕田,可是…… 


不知名记者:嗯嗯! 


卡塔丽娜:可是!天空突然轰隆隆打了一个大闪电!你懂吗!轰隆隆轰隆隆!然后噼里啪啦的把我可爱的田地给炸毁了!!毁了就毁了吧,可是那里面…那里面还种着我可怜的小玫瑰花种子!她们才降临在这个世界一天啊!一天啊!! 


不知名记者拍桌而起:天哪,这可真是太可恶了!但是,“它”到底是谁? 


卡塔丽娜挑了挑眉:不提它还好,一提,可把我给气坏了!闪电出来以后,出现了一道巨大无比的刺眼白光,然后“它”就来了!

 

不知名记者:哦哦! 


卡塔丽娜:它的长相十分猎奇但是又充满了稚气!它是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没错!它是西瓜!

 

不知名记者:西瓜?西瓜有什么不普通的吗? 


卡塔丽娜:您先别急,听我细细道来。只见那白光之中缓缓走来一颗又大又圆的大西瓜!您不仔细一看,哎,这还不知道!等您细细一瞧—— 


不知名记者:诶,细细一瞧!

 

卡塔丽娜激情地口吐白沫:它居然全身发白!哎呀我的妈呀!全身发白呢也就算了吧,它居然有脚有手,这这这这,普通吗?!我就问您这普通吗?! 


不知名记者:这也真是太不普通了!不过,卡塔丽娜小姐,您要不冷静冷静喝口水再讲?

 

卡塔丽娜点点头,从桌面上拿起一瓶矿泉水,仰头一喝。 


卡塔丽娜:这这这,而且,这个白滚滚圆溜溜的大白西瓜它还有眼睛有鼻子还有耳朵!这能普通吗?这简直就是unusual昂到了天上! 


不知名记者:您说的正是!

 

卡塔丽娜:您没发现一个点吗? 


不知名记者:您请直说! 


卡塔丽娜捂住了她的脸:这个家伙……它没有嘴巴!它没有嘴巴! 


不知名记者:虽然我也觉得这很诡异,但是这有什么影响吗? 


卡塔丽娜:先别打断我,先听我说完。它从白光之中缓缓走来,然后过了一会儿,不知从哪儿传来了讲话声……我一开始以为是谁呢,环视了几周,然后发现,我周围除了可怜的天地就只有这大白西瓜! 

天哪!天知道我当时有多么震惊!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我的嘴巴就像可以装下100颗鸡蛋一样的大!因为这可是太让人震惊了!姑且接受它似瓜又似人的设定,但是,它不是没有嘴巴吗?再怎么离奇也不能违背科学原理啊! 


不知名记者:Oh my god! 


卡塔丽娜:天哪,您这句话简直了,太绝了!您知道它说了什么吗?来来来,我这就给您娓娓道来。 

「尊敬的卡塔丽娜小姐,你好。」 

「我是这个世界的神明,你十分不幸运的在地球的不知道多少亿人之中被选中了。」 

「而我,要发给你一个神圣而又艰巨的任务,请您去夜袭您的弟弟——吉斯·克拉斯。」 

「任务时间限制在今晚,若今晚你没有成功你将十分幸运的拥有和我一样的躯体。」 

「以上,祝你好运。」 

……我一下子就像被那个该死的雷劈了无数次,那个该死的家伙,居然说它是神仙?!

 

不知名记者:Oh my 西瓜…… 


卡塔丽娜:行,神仙也行吧!夜袭吉斯?!它居然叫我去夜袭吉斯?!这也就算了吧,我也接受了,可是为什么在它说话的时候我像是被是了法术一般无法发出任何声响? 


不知名记者:这也许就是大西瓜的魔力吧…… 


卡塔丽娜:是的,我总算知道了!这就是大白西瓜的魔力,魔力就魔力吧,反正我也不喜欢转圈圈。可是我连夜袭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夜袭什么啊! 


  记者抽出了张纸巾,递到了卡塔丽娜的手上。 


卡塔丽娜苦笑,接过了纸巾:谢谢…… 

其实我原本也没想着要乖乖执行它的命令,只不过,它说如果任务失败就会拥有和它一样的身体……我已经累到不想吐槽了,我…大白西瓜… 

哎…… 


 不知名记者:小姐……累了就多喝几口水吧…… 


卡塔丽娜:害,我没事儿!来来来,咱们继续哈,状态调整过来! 

我是实在不懂夜袭的含义,早晨起床后特地问了我的女仆——安。 


不知名记者:那她是怎样解释的呢? 


卡塔丽娜:…… 

她听了我的提问后突然嘴角上扬,满脸的wow~然后故作高深地清了清嗓子说—— 


不知名记者:说——! 


卡塔丽娜:她说就是嗯嗯啊啊。

 

不知名记者:嗯嗯啊啊??! 


卡塔丽娜:对就是嗯嗯啊啊,我实在不明白这个拟声词的含义,就让她换一种说法。 

她说—— 


不知名记者:说——! 


卡塔丽娜:「就是晚上偷偷找人做爱做的事情。」 

我听了之后茅塞顿开、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原来夜袭就是晚上找小伙伴一起做爱做的事情!我一下子就放松了,这还不简单~这种小事算的了什么呀~我堂堂一个前恶役这样一个美丽动人的反派角色怎么还解决不了这等小事! 


不知名记者:这的确很是简单啊,那大白西瓜前辈怎么还加上了惩罚,这这这,明明就duck不比呀!

 

卡塔丽娜突然又又又泪流满面:对啊,我也以为duck不必,我那一整个白天都活的十分快活,殊不知啊,那可是我最后的美好时光! 


不知名记者:难道大白西瓜前辈又做了什么?! 


卡塔丽娜苦笑:不……它没有那么坏……但是!但是!说到底一切的起源不都还是它!它害得我和吉斯……我和吉斯……呜呜呜呜呜 


  不知名记者又抽出了几张直接递给卡塔丽娜,只见卡塔丽娜仰天嚎嚎大哭,那个眼泪呀,就像李白写的望庐山瀑布般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流下。 


  卡塔丽娜憋了几秒,但是她憋不住,脸上依旧挂着李白可怜的瀑布,它哗啦啦、哔啦哔啦的流下,看的记者也暗自哽咽起来。 


哽咽的记者:呜呜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哭了,但是卡塔丽娜小姐,您太可怜了! 


  卡塔丽娜点点头,瀑布因她点头而上下晃动。 


卡塔丽娜:我好不容易等到吉斯睡着了,然后偷偷摸摸的来到了他的房间,我还特地带了一个袋子和一个大明灯,袋子里装满了我平时种田必备的工具和我死而复生的玫瑰种子。 

我真的好高兴好期待,因为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和吉斯说说话聊聊天了……我想着是这次的命令才让我有了这个机会,我还一度对那颗瓜改观了…… 


  记者不知为何依然继续哽咽着,只不过她的眼泪级别不够高,仅仅只有两道涓涓流水。 


卡塔丽娜:我叫醒了吉斯,他睡醒看见我十分惊喜、十分惊讶,我和他说我这是来夜袭他了,他一下就害羞的低下了头。我望着他可可爱爱的脸蛋一下就对那个圆滚滚的大瓜儿起了和珠穆朗玛峰一般高度的好感呀!!心里想着一定要给白白的大瓜来个美绿spa呀,我和吉斯重归于好的功劳那肯定少不了这个大瓜瓜! 


不知名记者:美绿可以,不过现在西瓜还流行黄瓤呢,要给它打多几瓶强生健体美黄营养液呀! 


卡塔丽娜皱了皱眉:那可算了吧,它可真是害惨了我,我的天哪,Oh my dear big white watermelon! 


不知名记者:我的妈,它究竟做了什么?! 


卡塔丽娜:它到是没做什么,但是……它真是害惨我了! 

我牵着吉斯白白嫩嫩的小手手带着他蹦跶蹦跶到了我最爱的田地那边,到了目的地后吉斯小脸一红,害羞地问我:“姐姐,我们要在外面做嘛?” 

我说:“是呀是呀!来吧,吉斯!”然后打开了我的袋子,准备动手。吉斯突然一脸unbelievable,他望着我,满脸的难以置信,眼神里有三分失落、三分诧异、三分怒气还有那一丝丝的幽怨。 

然后他说————“……姐姐,我对你太失望了。”


不知名记者:Oh my big white watermelon! 

how bad it is!! 


  卡塔丽娜仰天大笑,她的眼里有三分失神、三分痛楚、三分凄凉还有那一丝丝的幽怨。 


And she say:Oh my fucking god!Why the god of this world is a fucking fruit!Oh my fucking big white watermelon! 


不知名记者:小姐您的发言实在是很动人,但是可以转换为中文吗? 


卡塔丽娜微微一笑口吐芬芳:小瓜,你很幸运的被我这个现·恶役卡塔丽娜大小姐选上,而我将给你一个至尊无上的任务~请圆溜溜的从这滚回你的大白光里。如果今晚没有达成任务,本小姐我会亲自给你做个美黑spa然后把你五马分尸拿去喂蚊子。 


end.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